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

2014/12/16

香港 ★ 麻浦韓國料理 芝士烤脊肋排骨

這陣子正在安排一月首爾旅的行程(對,我又要去了),本來把首爾人氣很高的James Cheese Back Ribs (제임스치즈등갈비) 列入行程裡,只因看到滿滿拉絲的芝士包裹著烤排骨,光看照片就流口水了!



上星期在instagram看到有朋友在香港也吃到了這cheese ribs,這天晚上,跟同學於韓文課下堂後就來到麻浦韓國料理。

在門口就已經看到我們的目標了!


來到店時已經晚上十時多,店裡人客不多,男侍應是韓國人,點菜時莫明想嘗試用韓文,可惜失敗了 T_T 

芝士排骨是menu上還沒有的,要點它就要出動body language,向侍應手指指這張poster…另外還要了一份豆腐湯。

店內環境就跟其他韓式烤肉店分別不大,而且也許是開業不久的新店,所有裝潢都很簇新。


後來侍應問我們 "You like Korea?"
我回答了他 "네, 우리는 한국어를 공부했어요."  (是啊, 我們在學習韓語)
他說 "어, 진짜로?" (喔, 真的嗎?)
我不知道說什麼就回了 "네" (是的)
(笑)

好吧,這是我第一次跟韓國人說韓文…
是有很多錯誤我知道啦……

等了一會,排骨就上場啦!



另外當然也有配菜,這裡的配菜有兩款(不知道配菜數量,跟人數有沒有關係)。店家有提供即棄膠手套,可以戴著再用手拿來吃!


剛才的韓國男侍應,全程替我們弄食物,把溶掉的芝士包在排骨上,熟練的捲芝士手藝害我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喂)。芝士裡還有粟米,金菇,洋蔥等蔬菜,所以吃的時候不會一味只有芝士的奶味,口感也更豐富。排骨味道比一般的烤排骨會偏淡一點,但加上芝士之後,就剛剛好!

重點是芝士無誤!不知道芝士有沒有混合幾個種類,但肯定的是有大量的Mozzarella芝士,因為芝士拉絲的效果非常吸引啊~


一份排骨有八條脊肋排骨,本以為會不夠飽的(畢竟我們都是餓著肚子上課的),然而吃到最後大家都吃不完……


另外點的辣醬豆腐湯,有很多蔬菜,還有牛肉粒,配白飯來吃也對口味。



芝士冷掉就不好吃,我開動了啦。(所以就沒再拍照了哈哈哈)


喜歡吃芝士的朋友,絕對要來吃一次啊。



請加入小妹的Facebook專頁,按個讚吧!


麻浦韓國料理
尖沙咀亞士厘道35號九龍中心地鋪B
2321 32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