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

2014/12/30

首爾 ★ 2014 一個人去首爾 - O'sulloc Tea House 명동점 明洞店




逛完高速地下街,提著幾包東西回到明洞,累了想找個地方坐坐,但又不是很餓,腿卻快累死了,走著走著就來到O'sulloc Tea House休息一下。


從乙支路入口站的六號出口,到LOTTE YOUNG PLAZA路口左轉,約走五分鐘就到達O'sulloc Tea House了。

因為正在下微雨,所以就沒有拍門口了。


愛綠茶的朋友肯定會很喜歡這裡,因為濟洲島的綠茶是很有名的,而O'sulloc的綠茶茶葉就是使用濟洲島出產的綠茶,所以這裡滿滿都是綠茶的產品!有綠茶雪糕、綠茶tiramisu、綠茶蛋糕、綠茶cappuccino和綠茶waffle等。聽說它的綠茶雪糕最好吃,可是我不吃冰的,所以就點了Green tea latte (5,800 won)。


一個人在裝什麼呢…


Green Tea Latte的綠茶和鮮奶比例很完美,綠茶香氣撲鼻,而且非常滑溜,比香港常喝的星巴巴好喝。雖然以這個價錢來說是有點小貴(approx. HKD 44,以當時匯率計算),但可以悠閒地休息一下,是個不錯的選擇。

tea house門口附近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綠茶產品可選購,有茶葉、茶包、抹茶粉之類,也有茶具,包裝很精美用來送禮很好。可是我是窮遊就沒有打算買伴手禮了 XDD



O'sulloc Tea House 除了明洞這家店外,另外在三清洞、仁寺洞等都有分店。而明洞店更有3層,位置很多應該不會滿座。

二層的裝潢很有採茶園的感覺

傳統的裝潢


Day 1行程
香港 - 首爾仁川機場 - 新村冰柱酒店 - 弘大401烤肉店 - 酒吧 - 新村
Day 2 行程
新村 - 明洞 - BEANSBINS COFFEE - Daiso - Olive Young - Lotte young plaza line store - 金秀賢博物館 - 安東燉雞 - 新村Grand mart 超市 - 酒店


請加入小妹的Facebook專頁,按個讚吧!

오설록 O'SULLOC TEA HOUSE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1가 47-1
首爾市中區明洞1街47-1
營業時間:9:00~22:30 (週五、六至23:00)
http://cn.konest.com/contents/food_detail.html?id=144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