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

2014/11/26

香港 ★ McCafé 冬日遊園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Coffeeholic,每天都要喝個一杯咖啡,人才覺得踏實。事實上我一直認為McCafé的咖啡性價比很高,所以間中都會來喝一杯flat white,和吃一個bagel。




不說不知道,原來香港已經有超過100間McCafé了! 而是次McCafé Merry Winterland blogger活動,就選址在第101間McCafé,也就是油塘鯉魚門廣場分店舉行。



每年聖誕節,McCafé都會推出限定的聖誕主題咖啡和甜品,而今年更有新產品呢。先跟它們來一個大合照。



除了固有的聖誕限定品「薑餅人咖啡」、「雪人薄荷朱古力咖啡」和「朱古力心太軟」之外,今年更加入了為小朋友而設計的「小鹿布朗尼熱朱古力」和「抹茶紅豆心太軟」。薑餅人咖啡的薑味因應顧客的意見後,味道比以往加重了,感覺更好喝,我也喜歡這個口味。新的小鹿布朗尼熱朱古力用了特製的布朗糖漿加上朱古力粉和朱古力奶,味道非常濃郁,愛朱古力的人應該一試。飲品還配以兩粒綿花糖,是可以溶於熱朱古力中的,為飲品提升至另一層次。



另一個今年推出的「抹茶紅豆心太軟」,雖然沒有很利害的流心視覺效果(畢竟裡面的是紅豆啊),但抹茶味濃,紅豆味也很香,不喜歡朱古力的朋友,這是另一個好選擇。


當晚更邀請了McCafé的咖啡師,為大家示範各個聖誕飲品的做法。

薑餅人咖啡
雪人薄荷朱古力咖啡



小鹿布朗尼熱朱古力
請到咖啡師,當然也要示範一下咖啡拉花喇。臉紅紅的小熊拉花真的好可愛啊。


然後,還有3D熊熊拉花!



看完咖啡師的拉花示範,之後便到甜品喇。當晚自己都動手用各款食品做成獨一無二的特色甜品,更邀請了Hami為大家示範。


用了朱古力心太軟、抹茶紅豆心太軟、馬卡龍、新地筒、各款醬料、忌廉等等,逐一放在盤上,成了聖誕特色的甜品盤~



當然我們也動手每人做了一份啦,大家都發揮創意,做了很多很可愛有趣的甜品呢。



沒有藝術天份的我就是跟著Hami的做法制作了一個啦

就這樣,大家一起渡過了暖洋洋的晚上。




今年 McCafé推出了「薑餅人心意套裝」,內容包括薑餅人曲奇妙罐、5片薑餅人曲奇及5張McCafé飲品禮券,售價為港幣 $138,現已開始發售。







請加入小妹的Facebook專頁,按個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