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

2014/11/02

首爾 ★ 2014 一個人去首爾 - Day 1



Day 1行程
香港 - 首爾仁川機場 - 新村冰柱酒店 - 弘大401烤肉店 - 酒吧 - 新村



太倉促的出發,根本沒時間期待,所以也沒有緊張的感覺⋯⋯

出發前一天,還是照舊失眠,五時多快天亮才睡,八時又起床打包行李,有種會帶漏東西的感覺⋯⋯很睏的情況下就來到了機場,但實在是太早,連check in counter也沒開,呃。先去了Starbucks補充咖啡因,看到店員的畫,心情有好了一點。


是次坐的濟州航空,check in櫃檯是在二號客運大樓這邊。





只睡了三個小時的腫臉。還好這次帶了casio EX10同行,稍稍用了美肌模式來騙人。(美肌模式+4)


給朋友的手信

於Terminal 2 check in,過關後需乘無人駕駛列車回terminal 1,經過多重轉折,終於來到登機的閘口。

要說為省錢乘坐廉航的「代價」,大概就是坐位窄一點,完全沒有飛機餐(水也是要付費的),還有引擎聲音比較嘈吵的機艙。飛機還沒起飛時,連空調也沒開,我還以為坐廉航要忍受焗促的溫度⋯⋯最值得感恩的是,飛機準時起飛。



祝我見到這位oppa吧

到達首爾,取到行李後,就到olleh counter取 wifi egg。因為能上網才能通知朋友我到步了啊…



雖然第二次來首爾,但還是小迷路了…忘記了去機場鐵路要下一層,在同一層晃了很久…終於找到站。乘地鐵到新村。到達Parfe hotel時已經天黑了。


看到滿街都是看不懂的韓文,才突然有一種,「呀…原來我不在香港了」的感覺…

離開酒店,到了朋友的考試院(註)放下手信後,一起去了弘大的401餐廳吃烤肉

友人的房間有大大的T.O.P. poster 呵

弘大的bar! 啤酒太便宜了...


之後嘛,去了弘大的bar喝了幾杯啤酒,直到凌晨才步行回酒店。
這樣的一個晚上,為首爾的第一天作結。





請加入小妹的Facebook專頁,按個讚吧!



(註)考試院
考試院原為為準備各種國家考試的考生長時間唸書並居住的設施,主要分布於大學附近,近年成為不僅考生,亦為年輕上班族很常利用的個人居住型態。有‘高級考試院(考試院)’、‘高級套房’、‘高級住房’等各種名稱,類似飯店或是住宅建築物般,沿著走廊左右有好幾個單人房間。小房間內有床鋪、書桌、迷你冰箱等設備,每層還設有公用洗手間、淋浴間、洗衣室、盥洗室等,有的考試院亦有男女分層管理,甚至有女性專用的高級考試院(考試院)。依據地點、設備、房間大小與房內設備價錢不一,一般保證金為10萬韓元~100萬韓元,先付款的月租大約為30萬~50萬韓元左右(包含各種稅金)。
(資料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