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

2014/10/16

香港 ★ Pizzeria JACOMAX


上週,一班博客朋友來到Pizzeria Jacomax,雖然是試菜活動,但整桌都是好朋友,Pizza也是我的comfort food,加上喝了點酒,整晚就一直很嗨,哈哈哈。

Pizzeria Jacomax老闆為意大利人的Jacopo,餐廳使用的食材有很多都是來自意大利,連焗爐裡的石頭都是從意大利運來的。


為萬聖節而特別設計的「嘩鬼主"意" 套餐」,食物包括蒜蓉包和雞翼各一客,Halloween Pizza一個,一客意粉,一份甜品,還有四杯無酒精飲品。是晚因為是活動關係,所以小吃無限量供應(笑)。雞翼最好吃,可是最近戒口中,不能吃太多雞肉……


套餐中的食品都是以各個地獄來命名,很有趣呢。



先來「枉死地獄」,Pizza上配料由salame腸和mascarphone芝士等做成;灰黑色的餅底則是加入了竹炭粉做成。Pizza入口很惹味,整個Pizza都佈滿了芝士,吃起來很香口,而且因為Pizza都是即焗,所以餅底很有咬口之餘,但同時又有脆的感覺。連平常不太吃的餅邊,這晚也全數吃下了呢。



接著是「舂臼地獄」,pizza表面是滿滿的蘑菇和火腿,另外用沙津醬畫成蜘蛛網,還有橄欖做成的蜘蛛,很可愛啊。雖然我很愛有蘑菇的Pizza,不過這款相對較乾身,整體來說,還是會喜歡第一款多一點。



最後一款pizza是「拔舌地獄」,pizza上是一個個不同表情的樣子,看著好像什麼配料都沒有,還以為吃起來會很乾。但原來pizza加入了來自意大利南部的辣椒醬,加上用芝士做成的配料,吃起來辣度十足,是很刺激的一款呢。

(原本這款pizza也是用竹炭粉的餅底做的,但廚師特別做了一個特別的白色版給我們呢)


另一道主菜是「磔刑地獄」,磔刑就是古代的凌遲,所以可憐的蟲蟲(?)就被慘遭斬成一節節了,還有血淋淋(?)的肉醬……



然後上桌的,是放了一整隻辣椒的tequila shot,怕吃辣的朋友立刻驚慌起來,哈哈。喜歡吃辣和喝酒的小妹,喝起來也覺得有點嗆喉,不過辣的感覺很快就會消失的。


最後是甜品「火山地獄」,而且是真的有火的!甜品用薄餅皮砌成火山形狀,入面則藏有雪糕,當甜品上桌時,侍應會為火山灑上酒精,然後點火,熊熊烈焰的火山就出現了。可是火焰轉迅即逝,要拍照的朋友就記住提前準備好相機了。



嘩鬼主"意" 套餐定價$666,位量足夠四人享用,連價錢也很地獄!


店內有很多特別的酒精類飲品,可惜當晚沒機會試……



請加入小妹的Facebook專頁,按個讚吧!



Pizzeria JACOMAX
鰂魚涌芬尼街2D號僑英大廈地下3號舖
2167 8585/ 2545 677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