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

2014/09/29

香港 ★ School Food 新城市廣場店

某天突然很想吃飯卷김밥和年糕(떡),說到飯卷就當然想到School Food,於是當晚就來了,謝謝友人陪伴~


兩個人,共點了三個菜。

以往是又一城店舖限定的紅葉花卷,現在其他分店也能吃到了,飯卷依然美味,加入了紅菜頭汁的飯,加上紫蘇葉和蟹肉作為餡料,味道配合得宜。


廚師卡邦尼年糕。話說menu上的卡邦尼年糕有三個款式,有不辣的卡邦尼年糕,辣度為一隻辣椒的廚師卡邦尼年糕,和兩隻辣椒的火焰卡邦尼年糕。友人不太能吃辣,所以就點了一隻辣椒的廚師卡邦尼年糕。



本來對這道fusion菜有點遲疑,但原來Carbonara和韓式年糕原來十分match,軟糯的年糕加上濃稠的醬汁,還有韓式粉絲,都是很吸醬汁的東西,所以吃起來味道很濃郁。只是說有一個辣椒的辣度,但醬汁跟辣完全沾不上邊,連友人也覺得後悔了。哈哈。



最後的烏卒卒蛋包飯,可惜這道感覺中伏了。

烏黑色的飯完全吃不到墨魚汁的味道,味道實在太淡,最後我們都把卡邦尼年糕的醬汁混飯來吃…蛋包飯旁有些啡色的醬汁,可是份量太少,根本吃不出味道來。蛋皮太熟,而且有點硬。

然後我們發現幾乎每檯都是點太陽泡菜炒飯,嗯……………



School Food還是會再來的,但應該只會吃飯卷吧。


請加入小妹的Facebook專頁,按個讚吧!






School Food
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1樓107號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