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

2014/08/21

美食 ★ 759阿信屋系列之跟著HyunA 吃拌麵

在看"泫雅 Free Month"時,莫名被HyunA下廚的即食拌麵吸引到,好想吃!




恰巧當天晚上,在閒逛零食店時,就被我看見這包眼熟的拌麵包裝,我還立刻找回視頻Cross-check,哈哈哈。

HyunA不假思索就放進購物車的,就是Paldo的Bibim Men 拌麵。


順道一併買的是光洙的同齡好友宋仲基송중기代言的午餐肉,口味較淡,沒有肥肉的午餐肉很好吃的呢。


拌麵的做法很簡單:

準備一盤滾水
將麵餅放到滾水中,煮大約2-3分鐘
麵條拿出,沖冷水過冷河(如果像泫雅那樣加冰會更好)
最後加入醬料,拌好
完成~

曾經試過沒過冷河,就直接拌醬來吃,麵質非常軟,像煮過頭那樣…所以過冷河的步驟是必須的!

某天晚上太懶,所以就吃這個當晚餐……很不健康我知道。

HyunA除了拌麵原本附的醬料外,還加了辣醬,可是我怕太咸就沒有加了……

拌麵雖說是香辣味,但其實沒有很辣,有點像是韓式拌飯的那種甜辣醬的味道。但醬料真的很香!而麵條則很彈牙,吃起來很爽口。

可是我找了好久也找不到田螺罐頭,找到的話就可以100%複製啦~

泫雅 Free Month HyunA's Free Month EP2 (中字)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k3aD9zdS9SlotU8sD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