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

2014/07/25

美妝 ★ Bobbi Brown Lifestyle Store 遊記

全球首間以全新Life style概念裝修的Bobbi Brown 專門店,最近落戶香港中環的IFC,這夜就跟一眾bloggers在店裡一聚,邊聽聽Bobbi的化妝哲學~


Bobbi Brown相信,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獨特的面龐,透過了解自己的特點,選擇簡單而適合自己的妝品。當天的化妝師也提及到,因為Bobbi本人是個大忙人,所以自己的護膚和化妝程序,都會盡量追求簡單快捷,所以Bobbi Brown的用品很多都是一物多用的~

當天的Cupcake太漂亮了!


見到靚野,拎住自拍是常識吧

收銀台後面的巨形LED螢幕,展示了Bobbi Brown發源地 --- 時尚都市紐約的日與夜。



雖然店面小小的,但清楚的五大專區:化妝學堂專區、底妝專區、護膚專區、Bobbi’s生活哲學專區及Best Seller專區,令顧客可以"對症下藥",針對需要的東西,到相對的專區,即時選擇合適的貨品。

門口這個角落,就是擺放Bobbi Brown於亞洲區Best Sellers貨品的專區。十分好用的Longwear Gel eyeliner果然是第一位!而我不知道原來Bobbi Brown的cleansing oil也好受歡迎呢,用完手上的就來試一下。


當天Bobbi Brown化妝師請來了Model,為我們示範完美底妝的秘訣。完美的肌膚當然是由保養做起,化妝師先用上Bobbi Brown的護膚品,為model的皮膚清潔,和肌膚注入養份。Bobbi Brown相信,擁有好的皮膚,就可以減少化妝需要的用品。另外,塗護膚品時,按摩的手法很重要~當按摩得宜,護膚品才能完全被皮膚吸收呢。


接著是遮瑕部分。一般化妝都會先用粉底再遮瑕,但Bobbi卻是先遮瑕再用粉底,因為如果遮瑕後肌膚狀態已經不錯,就可以直接省下粉底的步驟喇。

Corrector+化妝師手上的creamy concealer遮黑眼圈一流!小妹是忠實用家呢
最後就是粉底啦。化妝師手上的是skin foundation stick,是品牌的第一支推出底妝用品呢。化妝師不會將粉底塗滿整臉,而是在有需要的地方畫上,再用粉底掃blend開。這樣的底妝就能更加自然真實。


當天化妝師教的底妝技巧,大家如果感興趣,也可以到Makeup Lesson Zone化妝學堂專區上課的,而且是完全免費的!Bobbi Brown提供了12種不同的一對一化妝教室,其中8種是20分鐘完成的,只要向導師預約即可。另外4個課程是"進階版",當中3個課程是"技巧保證"課程,時間亦會較長。完成課程後三個月內,如果對技巧有任何疑問時,可以再向化妝導師再預約額外30分鐘的免費「技巧諮詢及温習」,確保能完全掌握技巧。這樣就不怕上完課後什麼都忘記了吧。也不怕買完產品回去,卻忘了正確用法。



就讓自己成為自己的專屬化妝師吧。



Bobbi Brown Life Style Concept Store
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下1085號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