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

2014/02/25

美食 ★ Edo & Bibo Oyster & Steak House


悠閒週末,和一班朋友來到Edo & Bibo Oyster & Steak House,今天是公關朋友邀請試吃將於3月推出的Sunday brunch系列~

話說自從all day breakfast流行起來,就會間中想到要去吃,感覺能在下午時份吃到原本早上才吃到的東西,是很奇妙的事(笑)

Edo & Bibo 的Brunch menu以蛋為主題,有四款不同選擇,包括Egg benedict, Our big breakfast, Three egg omelette, Black truffle scrambled eggs,價錢由$88至$108不等。

左起: Our big breakfast, Three egg omelette, Black truffle scrambled eggs
Photo credit: 海藍

Egg benedict 看起來很可口…
Photo credit: 海藍


我點的是Our big breakfast($98)。蛋的部分可以選太陽蛋或者炒蛋,我點的是炒蛋,蛋汁份量剛好,不會太稀。麵包是multi-grain bread,烤得非常平均,帶焦香,淨吃時會吃到麵包的麥香;也可塗牛油或果醬。小牛肉香腸較平常雞肉腸味道較淡,但烤香後也十分可口。煙肉非常脆口,像豬肉乾,很好吃!難怪menu上寫著crispy bacon。而蔬菜類包括烤蕃茄,薯蓉和茄汁豆都十分對味。

除Brunch menu外,亦可以單點餐廳當天精選即開生蠔,在午餐時段也可以豪一下。

 

是日供應的生蠔都是來自美國的, totten bay肉質較爽口,帶微微海水咸味和礦物味,屬淡口味之選。Shikoku是美國養殖的日本種生蠔,亦是較淡口的生蠔,但相比totten bay,則比較creamy一點。



如果想週末提早來個happy hour,這裡也有bottomless的cocktail,可以任飲兩小時,有Bloody Mary和Mimosa可選。

Edo & Bibo Oyster & Steak House 晚上有生蠔和各式西餐點,也曾和公關吃過一頓,食物真心推介只是一直沒有寫(對不起 >.<有機會再來吃)

要過一個愜意的週末,又多一個好選擇了。

Sunday Brunch 由 2/3/2014開始,逢星期日12:00 -15:00供應。


Edo & Bibo Oyster & Steak House
銅鑼灣軒尼斯道525號澳門逸園中心28樓
3421 047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