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

2014/02/04

香港 ★ 佐敦谷公園週日小旅行

香港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地方,週末不想跟遊客到商場擠個你死我活,但又不願去離島等太遠的地方,就似乎沒剩下幾個地方選擇了。想親親草地又不想去郊野公園,來佐敦谷公園是一個好選擇。

佐敦谷公園位置不在佐敦,也和淘大花園附近的佐敦谷泳池沒關係,而是在清水灣道附近。

哈,這裡可是小妹讀書時期,幾乎天天經過的地方呢。

其實…我小時候也是住這裡附近的,不過從前只知道這裡是垃圾堆填區,現在已搖身變成公園了。

這公園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一大片的綠油油草地了。這裡大概是香港唯一一個公園可以讓人 "踐踏" 草地的吧。


星期天下午,和朋友乘小巴來到,大部分都是家庭來這裡野餐,也有一大班朋友的。大家都準備充足,野餐墊,小帳幕處處皆是,我和朋友買了點吃的來到,準備野餐,但只有膠袋墊草地……


不得不說,坐在空氣清新的地方,悠悠閒的渡過一個下午,不失為一個好的節目。

點解自拍?港女丫嘛。天然光底下拍照特別好看,所以忍不住自拍囉。

滿滿的都是人,還好不算太擠迫

相比逛街,最近更喜歡悠閒的週末活動,應該是年紀大了,哈哈哈。



佐敦谷公園
新清水灣道71號
http://www.lcsd.gov.hk/parks/jvp/b5/index.ph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