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

2014/01/21

美妝 ★ 美少女戰士20週年系列

此乃滅火文,如果是死忠粉就不必看此文了,呵呵。

作為一個八十後女生,美少女戰士相信是集體回憶之一吧?


今年是美少女戰士二十週年(噢,老了老了老了老了…)
推出了很多紀念週邊商品,大部分都是Bandai推出的, 也有跟其他品牌推出的Crossover產品。(以下圖片取自bandai官網

最初看到的是這個iphone和ipad套,太花巧,完全沒興趣所以逃過一劫……


Peach John的crossover的水手服內衣系列很逼真,可是香港Peach John沒有售……不然好想看一下真物呢。但,除了玩cosplay和買來儲,會否真的有人會買來穿呢?


Bandai推出了一系列的(限量)化妝用品,說到化妝品這一塊,根本就是來坑我錢的吧!
變身器粉餅非常可愛,只是價錢不太可愛……


變身棒甲油套裝也好漂亮呢……


這支是潤唇膏!如果看到實物可能會買………然後躲起來扮變身


還以為化妝品只在日本發售,但前陣子在LOGON閒逛,看到竟然有眼線筆系列在售,看到價錢不太貴,就手滑了一支啡色眼線液。

 



美少女戰士星之稜鏡眼線液 - 亮麗啡
$98

因為是美少女嘛,所以包裝用上粉紅色,是常識吧?


包裝背面寫著"脫妝是戰鬥型女性的天敵"!啊雖然我不是戰鬥型女性但這也是我的天敵呀…


筆身也是粉紅色,上面還有露娜的剪影。筆尖非常幼,畫起來也很順手,可以隨心畫出粗或幼身的線。



由於我需要極防水防油的眼線筆,所以畫上眼前,還是先測試一下好了。在手背畫了幾條線,其實也蠻好畫的,一筆就很上色。只是……………當用水龍頭的冷水沖一沖,然後手指輕輕地抹一下,眼線立刻溶得一乾兩淨……我大囧。


好吧,還是給它一個機會,這夜約了好朋友吃晚飯,就算眼線溶了也不會被恥笑吧…

傍晚六時多畫的

畫好這眼線就出門了,什麼底妝遮暇都沒有。相約了朋友吃牛陣,被火鍋升上來的水蒸氣薰面的那一刻,心裡的確很害怕………


凌晨十二時多終於回到家,立刻到鏡子看一看,嗯,還好像隱隱約約的看到有眼線,但已經不是剛畫時的清晰了。(請無視我的眼紋…)


尖尖的眼尾已經消失了,眼蓋上也好像有些啡啡的顏色,嗯。

唉。看到這裡,只可以說,要買的話,應該是用作收藏用吧;真正要拿來畫的話,除非你能確保當天不會下雨+不會流淚,不然就要時刻照鏡子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