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

2013/09/02

美食 ★ 福源有機沉香茶

年紀漸大,就是開始會注意健康的。不再喝對身體沒益的飲品,也戒了凍飲。(噢,雖然,還是戒不掉啤酒………)

又,長期失眠,等如長期爆肝,所以最近除了早睡了之外,也開始留意一些護肝的supplements…

這盒沉香茶是公關朋友送給小妹試的,衝著護肝和去水腫的功效,而且是天然食品,一試無妨。



搜尋了一下關於沉香的資料,原來沉香木是一種非常珍貴的木材,功效很多。飲用沉香茶,可幫助調和身體各系統,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安眠,改善長者常見的關節痛及關節炎。福源沉香茶來自馬來西亞,採用100%純天然有機栽種方法,取得馬來西亞政府農業發出的有機認証以及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註冊認証。

福源有機沉香茶有一種獨特成份”芒果甙”,對健糖、尿酸、保肝也有顯著功效。如果對尿酸及健糖特別關注的,可以一試沉香茶的呢。



沉香茶帶著淡淡的甘甜味道,感覺有點像牛篣茶。一個茶包可以泡個幾次,在辦公室工作時,每包可以翻泡個幾次,當水喝也沒問題。


喝完了這一盒,最明顯的感受就是水腫問題有改善,每次喝完茶之後,小解的份量會變更多;而且夜晚也會好入眠。當然,肝有沒有變好這問題,還是有待考證,哈。


現在讚好”福源沉香茶”的facebook 專頁,也會有機會得到試飲機會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A6%8F%E6%BA%90%E6%B2%89%E9%A6%99%E8%8C%B6/529761770419432 
http://www.fortuneagarwood.com/

福源有機沉香茶 (15包)- HKD$258
福源有機沉香茶 (30包) - HKD$468

購買地點: 萬寧/ 屈臣氏/ 華潤堂/ 裕華國貨 及各特約經銷藥房藥行有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