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

2013/04/25

科技 ★ 我的(新)咭片 - PVC透明咭片!

上一回的咭片大約是一年前做的,其實當時做了300張,還剩很多…

為何要再做新的?就是因為我懶囉,把房間弄得一團糟,然後當手頭上的咭片派光後,就找不回那些存貨……

再想想,當時的咭片沒有facebook page的連結,不如就做一批新的吧…

所以就在想新設計。看到游游的名片(連結),就想到,不如也弄PVC磨砂這種的,反正淘寶這麼便宜…

不過相對來說,在淘寶訂的話,運費和需時便會長一點,不急用的話還好。最後我沒有在游游訂的那一家買,可是做完之後,我覺得她那家好像比較好喔……

而這種咭片,因為質料的關係,顏色亦可以跟想像中有出入,太介意顏色準確度的,還是選普通的咭紙比較好。

也謝謝我的專屬設計師empressmao,啜啜。

咭片在燈光下,看到是美美的葡萄紫色(耶是我的最愛紫色!)


放在白色紙上,則好像是黑色的那樣。


各位朋友,下次見面時來交換咭片吧~(笑)

小妹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內容會比blog更新得更快呢~
詩生活 | Promote your Page to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