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

2012/10/25

美食 ★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

爆米花這小吃,基本上只會在進電影院時才會想起它。但現時在戲院買到的爆米花,大都爆的不均勻,買一袋,總得到一些硬得咬掉牙的。有些沾了太多糖漿,甜膩死了;有些卻什麼都沒沾到,軟巴巴的。

記得有一次到朋友家,認識到星球工坊,當時吃了一顆,沒覺得十分驚艷,因為那是咸味爆米花……總覺得爆米花應該是甜的~ 所以吃完也就忘記了,畢竟只在台灣發售…

直至前幾星期,在facebook看見朋友辦團購,看到很多特別的口味,也就下單一起團了 XD 在此謝過!很快,就拿到這幾包,從台灣飛過來的手工爆米花!

買了焦糖咖滋、玉米濃湯和巧克黑嚕嚕口味。都是真空包裝,所以可以放很久,也不怕會軟掉~讚呢!

拿爆米花當晚是看黃子華的日子,又因為加班趕著到場,根本沒時間吃東西就進場了,所以看至中途就忍不住開了焦糖來吃~

噢,太好吃了吧!

大概是手工現做的關係,每一顆爆米花都十分飽滿紮實,而且都沒有玉米殼~相信大家都會有過,看戲途中吃爆米花,卻被玉米殼卡在牙縫的窘境吧!星球工坊的爆米花,就可以放心的大口吃。

嗜甜的我,焦糖咖滋星球每一顆都平均地沾上濃濃焦糖糖醬,脆脆的口感,基本上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左:巧克黑嚕嚕星球 右:玉米濃湯星球
巧克黑嚕嚕比焦糖要更甜一點,對於熱愛黑巧克力的我,吃多了是有一點點膩,但無損我對它的愛!
(翻看網站,原來店家用的是瑞士頂級黑巧克力呢)

玉米濃湯口味是聽朋友強烈介紹下買的。 原本對咸味爆米花沒什麼好感,但想不到吃的最快就是這個口味…………現在吃完了還想買桶裝再吃…(是吃貨無誤)

圓滾滾的爆米花,把隔離pizza planet的三眼仔也吸引來了~ (笑)
香港也已經有星球工坊的店呢!可是在遙遠的荃灣……而且香港店的口味沒台灣的多,像巧克黑嚕嚕便只是台灣有售。希望香港店能引進更多口味吧~


星球工坊
http://hk.twplanetpop.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