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

2012/09/19

香港 ★ 登上粉紅巴

自從幾年前搬過家後,乘巴士的機會少了很多。

前陣子外出辦事,選擇了乘巴士,看到在ROADSHOW的節目(廣告?)中,有一輛粉紅問號巴士在不同路線行走
本來還想:怎麼從沒在路上遇過?
怎料,晚上回程就給我遇到了…………

全粉紅色的車身加上一個大問號,遠處都看見它

還是問號

登上這輛名為Qbus的巴士後,更是滿滿的,舖天蓋地都是粉紅問號。幾乎能貼的地方都貼滿了問號。


連樓梯間都是問號…也太多了吧,噗哈哈

上層車頂還是問號,今次真是"頭頂充滿問號"了!


在上層巴士找到位置,坐下後,原來椅背還是一個個的大問號。然後我看到有個小小的QR code。



抬頭想把空調關掉,然後我發現了這巴士一個特別之處,就是:喇叭特多,而且是名牌貨!喇叭是選用了JBL,我記得爸爸的音響也是這品牌的…

喇叭是JBL的啊!


感覺上,喇叭數量比平常的多
原來在Qbus上,平常播放(其實沒太多興趣的)節目的電視機,只會播放不同歌手的music video。而每個MV之間,就會問一些有關音樂的問題,只要DOO剛才的QR code就可以上網解答問題!



scan QR code後,得到一個網址,再輸入剛才在熒幕看到的問題編號,就可以答問題了。



答完的問題還可以post在facebook,同朋友分享,考吓佢地~




相較於那些不一定有興趣的節目,我覺得播MV的巴士更舒適呢!聽聽歌,偶爾抬頭看到問題又可以玩一下遊戲,這粉紅巴希望能推廣至更多路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