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

2012/04/26

美妝 ★ 懶人skincare 之 Biore 深層卸妝精華露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

家裡放著數種不同的卸妝用品,在不同的情況下會使用不同卸妝品…
(謎:你是買得太多才對吧?)

雖然最常用的,還是卸妝油,可是總有些時候,想加快卸妝洗臉的時間…(太懶!)
卸妝水好像不夠乾淨,卸妝乳又用不習慣,感覺凝露比較適合自己膚質外,也較乾淨。

剛開始化妝時,沒有預算,用的就是biore卸妝油啊…(遠目)
對biore的卸妝用品,其實印象不錯的。

最近看到這個新產品,很想買來試,可是香港還未有售
托朋友在台灣帶了這罐回來(謝謝Can!)

Biore 深層卸妝精華露 230ml
NT$ 269
(香港品名: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

擠出來是很濃稠的凝露狀,味道沒有很香,可是也不算難嗅,但一定不是瓶上寫的「淡淡花香」就是了。

雖然它號稱手濕臉濕也能用,可是我覺得,面濕濕的時候去卸妝總是怪怪的,所以沒有嘗試過。可是可以偷懶嘛,就是把卸妝放在洗澡的第一步,不用先在洗臉盤卸好,才去洗白白…

不知道是不是它所說的新技術,所以沖水時,不會有平常卸妝看到的乳化效果
第一次用時,見不到白白的,會很怕它卸不乾淨,有殘留。然而沖水後,只感覺清爽不油膩,蘊含的精華令洗完面感覺不會繃緊,而且有點水潤的感覺。
用完它,可以不用另外再洗臉一次~(又懶了!)

這星期也是用它卸妝,沒有冒痘或其他狀況,可算安全吧。


在香港,其實也有同類產品在出售
想體驗的話,是可以到DHC看看。
有用過一瓶,感覺也很不錯。
(只是無論價錢及容量,也不及Biore這支……)
另,ettusais 的卸妝油也是凝露狀,不過不能沾水就是了。

如果它在香港推出,我還是會回購的!


5月4日後記:
終於在香港見到有售了!
萬寧售$84.9,有興趣的朋友去試試吧~

2 comments:

  1. 噗... 我硬係覺得佢黎到香港時會變到好貴呀 XDDD (根據其他 product 的經驗所得~~)

    ReplyDelete
  2. 希望唔會啦,不然就要去台灣抬回來……呵

    ReplyDelete